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12月31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9-12-3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李青春主持

12月3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英,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姚爱国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草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张家口市禁牧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财经工委、农经工委和城建工委关于“三项联动”调研报告及不进行满意度测评的说明,法工委关于2018年以来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讨论稿)。

初审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关于市政府办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2020年张家口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的建议、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关于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的建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教科工委关于视察55所普惠制幼儿园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于12月31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