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5月28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2020-05-2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李青春主持

5月2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春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郭江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十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田耀筠请求辞去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城建工委关于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的报告,监司工委关于全市法院系统“两个一站式”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社会委关于开展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民侨工委关于全市餐饮服务行业经营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的议案,市政府市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职人员的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对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城建工委关于对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

会议决定于5月28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