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李青春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8月5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2020-07-3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郭有和,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和驻会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关于提请任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的议案,市政府市长关于提请任免市政府部分组成人员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的决定(草案)》《关于驻我市省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工作的意见(草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及条例(二次审议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任旭亮请求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农业和农村经济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首都上游河道和水库管理的规定(草案)》的审查报告、社会委关于检查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国有及国有参股企业国有资产状况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开展《张家口市地下水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报告、关于坝上180万亩休耕种草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对省人大《关于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视察的报告、教科工委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的报告、监司工委开展监督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对市国资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元斌就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8月5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