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李青春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1月26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2021-01-25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月25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郭有和,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春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田耀筠请求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郭英请求辞去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张淑梅请求辞去市人大监司委副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初审了关于提请补选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主任提请免职机关工作人员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市长提请拟任职人员的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院长提请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长提请拟免职人员的议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初审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关于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张家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张家口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张家口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于1月26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