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郭英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4月14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2021-04-12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主持,副主任武凤英、戎均文、郭有和、武占强,秘书长孙建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韩晓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书钢,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政府市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免职人员的议案、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免职人员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冀连生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对《市政府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社会委关于群众性冰雪运动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法制委关于《张家口市物业管理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及《张家口市物业管理条例(表决稿)》,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关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元斌就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4月14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