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纪要

2017-10-13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时  间: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上午

地  点:市人大机关901会议室

主持人:李青春

出  席:武凤英 蒋书钢 郝富国 戎均文 乔 军                                                                                  

缺  席:郭 江

列  席:高忠孝 刘月水 李全军 刘宗怀 刘振山

   刘海斌岳照瑞 田建国 张淑梅 治秀芳

   单东兴任旭亮 冀连生 吴凤翔 黄海明

   曹建新 刘枫霞 张 洪        

于先兴 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

议 定 事 项

1、初审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及说明,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作了提请说明。会议议定,提请第五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和表决。

2、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张家口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以及关于张家口市2017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刘振山作了汇报。会议议定,将这两个初审报告按照主任会议意见修改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3、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全市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刘海斌作了汇报。会议议定,将这个调研报告按照主任会议意见修改后,书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4、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河北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条例》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和关于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工作的视察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岳照瑞作了汇报。会议议定,将情况报告和视察意见按照主任会议意见修改后,分别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和书面审议。

5、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关于对新建50所普惠制幼儿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主任田建国作了汇报。会议议定,将这个实施方案按照主任会议意见修改后组织实施。

6、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执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的方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张淑梅作了说明。会议议定,将这个实施方案按照主任会议意见修改后组织实施。

7、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对全市国省干线县乡道路建设和交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张淑梅作了汇报。会议议定,将执法检查报告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调研报告书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8、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张家口市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意见(草案),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刘宗怀作了汇报。会议议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和表决。            

9、研究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安排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高忠孝作了汇报。会议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上午8:30在市人大机关1208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