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2018-03-28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决定于3月29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李青春主持

3月2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关于提请任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的议案和市政府市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于3月29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