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领导

蒋书钢赴怀来县调研重点项目和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2018-06-1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到包联的省级重点项目“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和代表联络站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刘宗怀陪同调研。

上午,蒋书钢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实施项目的重大意义、阶段性目标以及后期管理和相关配套等进行交流探讨。他指出,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对于贯彻落实我市“两区”建设,拱卫京西北绿色生态屏障、保障首都供水安全,对接京津生态旅游、运动休闲产业,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一定要下大力建设好、完成好。要高站位、远谋划,综合考虑项目建成后的管护运营、交通保障及产业拉动等问题,使项目更好地惠及本地发展和群众增收,实现生态致富。

下午,蒋书钢分别到存瑞、桑园、东花园三个代表联络站进行调研,同县乡人大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联络站运行情况,询问代表进站开展活动情况,查阅活动资料,并就联络站的常态化运行讲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善于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好记录整理留痕工作,使联络站运行出亮点、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