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领导

省人大农委来我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9-07-22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到17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谢增平、办公室副主任闫凌云,在市人大农经工委刘海斌主任等人员陪同下,深入康保县开发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恒太皮具厂、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南井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万全区盆窑村省人大基层调研点实地调研,召开了座谈会,与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搬迁安置乡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保障、基层组织建设、卫生医疗教育以及搬迁群众思想观念等诸多方面情况。

谢增平强调,易地扶贫安置小区房屋建设质量要更高、配套设备更完善、服务更优质、环境更干净,让住在这里的搬迁群众生活条件得到极大的改善。他对安置区临时管理工作委员会非常感兴趣,详细了解了临时管委会工作职能、服务内容、办事流程、人员配置、经费来源及使用等情况。他表示,将调研了解情况带回去,及时反映,为省级部门制定政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