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领导

李青春赴万全区走访慰问

2020-01-2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赴万全区孔家庄村、逯家湾村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贫困户和光荣院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等陪同慰问。

每入一户,李青春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每天吃得好不好、住得暖和与否,嘱咐相关人员及时关注贫困党员、群众的需求和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万全区光荣院,实地查看老人们的居住房间和活动室,详细了解该院管理情况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强调要继续提升管理水平、完善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悉心关注老人们的精神状况和心理需求,为他们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尽全力保障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李青春要求区、镇有关负责人,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将群众冷暖牢记心间、抓在手上,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最为关心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作为民生实事持续做好做实,继续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慰问对象,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家家户户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