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领导

李青春深入万全区督导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2020-05-1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深入到包联的万全区,就信访维稳工作开展督导调研。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元斌参加。

李青春首先听取了万全区关于信访维稳整体工作情况报告,对照包联信访案件清单,逐一听取具体案件情况汇报,随后与区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会商,面对面、一对一指导化解信访案件。

李青春指出,有效化解信访案件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更是践行市委“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行动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包案化解,坚持依法分类办理,着力提升信访案件办理质量,确保包联案件真化解、无反弹,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他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信访维稳工作已进入重要时间节点,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排查信访矛盾和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要紧紧围绕保安全、固稳定这个总目标,树牢法治思维,坚守维稳底线,认真高效做好来访接待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