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领导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2017-12-1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决定于12月15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李青春主持

12月1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初审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及说明,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初审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张家口市人大代表辞职的暂行办法(草案)》。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草案)》和《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行使监督职权情况向社会公开的试行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于12月15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