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领导

市人大党员干部迅速传达学习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

2017-12-1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戎均文传达了中办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通知》,乔军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基层党支部中深入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的通知》。会议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作出安排部署。

李青春在讲话中强调,人大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行动上要迅速有力,认清“四风”老问题新表现,全面查改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绩;要端正学风,深入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做好理论武装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