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领导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2017-12-1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决定12月21日召开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12月15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2017年12月21日召开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蒋书钢所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确认,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6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高忠孝所作的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集人、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大会副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刘宗怀所作的关于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职的暂行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职的暂行办法》。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所作的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议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徐凤青作供职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拟任免职事项,被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仪式由市中级人民法院会后组织。

 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