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2017-12-1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2月7日在市人大机关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出席并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及委员共34人出席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以及市人大机关涉及议题的相关部门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十二项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了市审计局局长刘全文所作的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刘振山所作的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初审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了市环保局局长高领所作的关于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岳照瑞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所作的关于全市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孟庆荣所作的关于推进全市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

七、会议对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八、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所作的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九、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十、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全市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情况的书面调研报告。

十一、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推进全市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情况的书面调研报告。

十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关于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书面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