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2018-03-3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李青春主持

3月29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出席并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秉冬、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驻会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郭江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提请任命机关工作人员议案的说明、吴向阳所作的关于市政府市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免职人员议案的说明,拟任命的徐元斌同志和拟决定任命的郭志炜同志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徐元斌为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决定免去黄玉龙的张家口市体育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郭志炜为张家口市体育局局长,李青春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李青春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被任命同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上举,诵读誓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会前,组织了专题讲座,邀请市审计局局长刘全文、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副院长袁铸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中国的政体变化与修宪作了辅导。乔军主持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