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郭英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1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英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郭英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好党史著作,用好红色资源,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郝富国、戎均文、郭有和、武占强,秘书长孙建平,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