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区人大

崇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评议会

2019-08-1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8月14日,崇礼区人大常委会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安排,组织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代表评议会。主任张贵林、副主任何素芬、靳建斌,政府副区长张楠、人大常委会委员、驻区的市人大代表、区直部门部分人大代表及各乡镇人大主席40多人参加了会议。何素芬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文化旅游、市场监管、扶贫开发、金融办七个部门深化三项联动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

各位代表认真填写了三项联动相关工作代表评议调查表。

张贵林强调: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改进完善工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确保三项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这次联动监督为契机,找差距、摆问题、理思路,把问题整改得更到位,把制度建立得更完善,把工作抓的更紧、更实。要认真开展建章立制工作,逐步建立健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长效机制,并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切实保障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