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区人大

桥东区人大视察调研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

2020-05-2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地下水超采治理,保护资源、改善生态、实现可持续发展,5月28日,区人大主任孟娅新带领区人大“6+1”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监督工作专班成员先后深入到政府相关部门和现场进行视察。

为掌握全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基本情况,代表们首先到区农业农村局听取部门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之后分别深入大仓盖镇王家楼村、张家口正实商砼厂、大仓盖双庙村等地,实地查看取水井关停、地下水用水户监测和计量、河(湖)长制落实、河道清理整治等情况。最后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抓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孟娅新强调,各位代表在视察中政治站位高、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提出的建议与意见非常中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尽快把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汇总梳理,建立问题台账。特别是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督促政府完善各项清单和整改措施台账,力促问题早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