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区人大

崇礼区第三、第四工作专班开展联动监督督导检查

2020-06-02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5月中下旬,崇礼区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第三、第四工作专班分别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湾子镇、石窑子乡、红旗营乡督导检查“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专班查阅有关资料和台账,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交流下步工作意见建议,推动工作开展。

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联动监督,各工作部门和乡镇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二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加强区人大和相关部门及乡镇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利用好时间段,科学安排,对7个领域工作开展全面细致的摸排,确保联动监督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四要实事求是推进整改,认真摸排梳理问题,确保各项数据和情况真实准确,分阶段制定相关领域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典型,及时抓好整改、立行立改,建立健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