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区人大

桥西区人大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

2020-07-03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7月3日上午,桥西区人大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英主持召开,各工委室主任参会。

会上再次学习全市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推进会上李青春主任的重要讲话和戎均文副主任进一步推进“6+1”联动监督工作的意见,对区人大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赵惠英强调,一是要做好“回头看”工作,对各领域问题清单认真过一遍筛子。二是健全“四清单一台账”,督促政府责任部门进一步完善提升,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各种要素要完备齐全,不能有缺项漏项。内容要动态更新,及时销号,反映整改工作成效,做到底数清、分类准、整改实。三是办公室着手起草评议、审议报告,评议方案。四是选好实地调研检查的点位,7个重点领域都要认真筛选、精心准备。点位由政府相关责任部门提出建议,区人大和政府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进行把关,确保考察点位的主题鲜明、项目典型、亮点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