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区人大

桥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下午,桥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娅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孟娅新指出,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人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孟娅新强调,迅速在全机关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分章分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孟娅新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和区人大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明年工作的谋划和今年工作的完成上要紧密结合,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人大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孟娅新要求,全机关每位同志都要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自学,要认真学,要做好笔记,要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