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市人大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0    来源:张家口人大 【字体:  打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以及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经验,认真总结了我们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全体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今后走什么样的道路,建设什么样的国家,实现什么样的发展,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做出了顶层设计,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人大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