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5    来源:张家口人大 【字体:  打印

李青春主持并讲话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青春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国人民意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也是引领人大工作航向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面有效地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具有特别重要的指导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学习中来,认真组织实施,深入学习研讨,深刻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理解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人大常委会的思想政治建设,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我市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