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张家口市人大民侨工委 组织召开全市乡村旅游发展座谈会

2017-11-02    来源:张家口人大 【字体:  打印

                    

1031日,市人大民侨工委就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组织部分旅行社、旅游示范点经营户、旅游企业代表与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汇报了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方向、存在问题等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参加座谈,在听取发言后武主任提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全市旅游行业应该进行适当的资源整合,抱团发展,避免陷入恶性低价竞争,并提升张家口旅游的品牌形象。二是对下一步《张家口市旅游管理条例》(草案)的出台,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大家要为条例的制订出台献智献力。三是旅游主管部门要做好对乡村旅游项目的指导和规划,学习乡村旅游发展好的省市的先进模式和管理经验,充分挖掘旅游文化内涵,避免我市在乡村旅游开发过程中同质化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