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郭英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1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英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书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富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均文、郭有和、武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常委会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带头在支部和分管委室做好宣讲,宣讲工作要注重实效、要同其他业务搞好统筹,重点讲清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三个基本问题,做到全面、完整、准确。党组要每半年研究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继续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思想、能力、行动跟得上中央要求、跟得上时代步伐、跟得上发展需要,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市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