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展

2021-10-1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伟业。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全市人大系统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展”。展出的七十余幅书画摄影佳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精湛的艺术语言,讴歌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国家富强、山河壮美、人民幸福的时代风貌,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勃勃生机,必将有力促进人大机关文化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人大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履职,为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副主任郝富国、李宏、武占强、孙海东、王小军、徐进海、张照平,秘书长孙建平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