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代表工作

武凤英等四名驻张省人大代表获2016年度优秀代表建议表彰

2017-06-06    来源:张家口人大 【字体:  打印
    5月2日至6日,2017年度省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班暨2016年度优秀代表建议表彰会议在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顺喜山庄)召开。张家口市武凤英、张俊贵、吴全、范平利4名获表彰人员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李青春主任、蒋书钢副主任、选任代工委刘宗怀副主任及部分委室人员,桥东区人大常委会王云副主任、张北县人大常委会池银副主任一行20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推进“四个全面”为主线,以“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为着力点,牢固树立“创新、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九次党代会和省十届五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培训采取听取专题报告、实地考察与调研相配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培训,促使人大代表对事关河北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工作有较为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履职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励代表提出更具针对性、操作性的高质量建议,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代表小组开展活动的水平。会议表彰了35名提出优秀代表建议的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张杰辉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徐显明、国家扶贫办综合司司长苏国霞、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围绕“十三五规划”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法治思维与法治理念、扶贫攻坚和“大智移云”等内容作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