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历届大会 >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新闻报道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8-02-08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月7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青春主持会议。会议应到45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提请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江所作的关于张家口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张家口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蒋书钢所作的关于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并通知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办理。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各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