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历届大会 >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新闻报道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02-0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2月8日上午9时,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执行主席回建、武卫东、刘宝岐、李青春、李兵、田耀筠、王亚军、苑建国、蒋文冬、薛美华、谢海深、宋鹏、郝佳梅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李青春主持大会。

王江、郭英、张春生、李建举、郭江、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王志军、李莉、李宏、高峰、燕旺林、姚爱国、赵满柱、侯有龙、王靖、张华、郭玺平、乔军、杨千河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417名,实到39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投票区检查票箱,执行任务。

选举正式开始。大会工作人员将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代表们开始填写选票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顺序投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随后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计票工作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青春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选举结果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