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地下水超采治理联动监督工作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06-2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地下水超采治理联动监督工作专班组织召开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二级巡视员刘海斌、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及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执法局关于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各职能部门工作任务,查看了各部门的工作方案及相关台账资料,并对规范工作方案等工作提出要求。

戎均文强调,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是省委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联动监督工作重要性认识;要按省人大要求进一步完善好各部门工作方案,明确各自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按照联动监督工作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联动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