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有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2021-09-27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占强带队专题调研我市国有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河北华奥医院、朝阳大街幼儿园,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及经营情况,深入了解我市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国资委关于2020年度国有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及2021年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武占强对我市国有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国企重要性,积极稳妥推进国企改革,强化国企资产管理,致力提升国企经济效益,防范和化解国企重大风险,加大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努力建设一流企业家队伍,加大对国企监督支持力度,为国企发展增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