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工作

张照平调研我市旅居休闲产业发展情况

2021-09-2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重要指示精神,加速推进全市旅居休闲产业发展,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照平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我市部分旅居休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张照平先后到草原天路自然艺术景区、刀棱山驿站、王老大营子村、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实地了解情况,座谈听取市文旅局及各县区关于本地旅居休闲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张照平指出,市文旅局要对全市文旅资源整合摸底,实现全市文旅资源统一规划,统一运营,加强统筹,包装我市自己的文旅品牌;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文旅发展,加强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实现我市旅游行业发展壮大;各景区景点要重视发掘文化内涵,加强项目包装,重视旅游产品的开发,形成整体的产业链条,留住游客;各文旅主管部门及企业要加强运营管理,培养专业人才,打造专业的旅游团队,实现市场化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