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组对主城区停车场建设管理工程和公厕建设改造项目进行监督

2021-10-18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15日,城建工委和选任委组成监督检查组对2021年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中的主城区停车场建设管理工程和公厕建设改造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并为省人大代表视察做准备。

此次检查旨有效发挥人大对办好民生实事的助推作用,强化民生实事工作监督,办好民生方面代表建议,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民生工程。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桥西区大境门景区地下停车楼、元宝小镇停车场、元宝村公厕、大境门广场公厕、建设街地块停车场、桥东区红旗楼公厕、口里东窑子公厕、东鑫停车楼、红旗楼立体停车楼、经开区市民广场停车楼、世纪豪园公厕、莲花茶城公厕、马路东便民停车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期间分别听取了各区政府和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检查组对三个区的停车场建设管理工程和公厕建设改造项目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生实事项目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狠抓落实。要对照目标任务,积极推进,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