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工作

农经工委信息

2017-11-18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王慧军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就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陪同检查,副市长燕旺林汇报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专题汇报后,王慧军表示,我市在秸秆综合利用和秸秆禁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秸秆利用和禁烧决定》的相关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找准关键节点,抓好秸秆利用工作;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积极探索秸秆综合利用途径,因地制宜推进秸秆饲料化、原料化等综合利用,最大限度的提高资源利用率,建立形成秸秆综合利用长效机制。

会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宣化区部分乡镇,实地检查我市贯彻实施秸秆利用和禁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