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立法工作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函

2020-10-2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市政府办公室,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各管理区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保障公众有序参与立法工作,拓宽各有关部门参与我市立法工作的途径,提高立法的及时性、针对性和系统性,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拟编制2021年立法计划,现就征集立法建议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法建议项目范围。按照《立法法》规定,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就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内容。提出的建议项目应有明确的法规名称,同时提出该建议项目的可行性报告。可行性报告的内容包括:规范和解决的主要问题、立法必要性和可行性、采取的措施、立法依据、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三、报送要求。请于2020年11月20日前将立法建议项目材料盖章后(附电子版)报送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府大楼北楼708室)。

联系人:雷扬    

电话(传真):4114938

电子邮箱:zjkrdfgw@126.com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