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任免

郭英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2021-08-1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富国、武凤英、戎均文、郭有和、武占强,秘书长孙建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书钢,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常委会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办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及常委会公告(草案);初审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集人、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等名单(草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提名各职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初审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设立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等八个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等八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崔云海就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安排建议做了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8月13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