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领导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2021-06-2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6月21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主持,副主任武凤英、郝富国、戎均文、郭有和、武占强,秘书长孙建平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吕书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有关委室的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春滨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主任提请免去机关工作人员职务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市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院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检查《张家口市官厅水库湿地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教科工委关于科技型企业培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监司工委关于基层法院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城建工委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主城区停车场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对市城管执法局主城区停车场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异地就医结算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对市医保局异地就医结算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元斌就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做了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7月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