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年度学习培训启动会

2022-02-23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年度学习培训启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落实机关学习培训常态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富国主持并讲话,李宏、孙海东、王小军、徐进海、孙建平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全面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本领;要联系实际,精准把握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全方位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

会上邀请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兼职律师吕丽梅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其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内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几个关键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充实,讲解深入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