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 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会议

2022-03-1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会议,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两会”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富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占强、孙海东,秘书长孙建平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郝富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宏传达了全国人代会精神及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祁万利介绍全国“两会”盛况并作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要求上来;要统筹工作安排,抓好近期五项联动监督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要严肃作风纪律,做好作风纪律整治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市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