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代表工作

郝富国到怀安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2022-05-0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富国带队到怀安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郝富国一行先后到左卫镇东房子村,头百户镇、渡口堡乡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现场察看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编组进站、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等情况,走访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郝富国指出,怀安县人大代表工作有特色、有经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抓得实、有创新、成效好,在代表进站述职、组织代表活动等方面打造了不少亮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民主民意表达的平台作用;进一步突出代表联络站功能,实现五级人大代表全覆盖编组进站述职、接待选民、开展活动,利用信息化手段拓展联系群众渠道,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法定职责、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总结提升,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提升代表履职水平,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