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监委“首都两区” 建设监督工作

2021-11-17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汇报座谈会,对市监委“首都两区”建设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东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市监委“首都两区”建设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相关部门“首都两区”建设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后,孙海东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监委及时跟进对“首都两区”建设的监察监督,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首都两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各级监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首都两区”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深入、做到位。要进一步坚持标本兼治,用好用活五种机制、有效履行监察职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首都两区”建设监督工作的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密切同各级各部门的协作配合,整合资源、合成作战,推动“首都两区”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